close

自我介紹....?(瞪)

這是什麼東東啊?需要交代一下祖宗十八代嗎?就字面上意思好像要?

還是寫份履歷都出來啊? 喔!就是這樣吧!(恍然大悟)

 

少白癡了。

哇啊啊!小許不要這樣嘛!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啊!

把妳的白癡形容出來就好。還有,不准叫我小許

什麼白癡!我可是蓋世英雄!!而且小許很好啊!為什麼不可以叫?

妳可以繼續叫看看啊(緩緩的掏許銃((槍))  要試試嗎?

呃......不用了謝謝

 

 

 

嘛嘛、我是祤焲~就簡稱「焲」吧!

(一開始我都自稱焲 不過後來也有人叫我祤 所以隨便叫囉~)

上面的小許(看到許銃的反光)--我是說藤攸許,是我的主角唷~

總是拿著一把很威脅性命的槍到處亂晃!(這是犯規的啊!!)

她的人就跟她的槍一樣非常具威脅性呢~!

(不是要介紹自己,變成介紹我幹嗎)

對吼!我呀~我叫焲!

(白癡,上面說過了)

啊啊!對不起我錯了......

嘻嘻~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取一些大家都不會念的名字~~~為此,我同學還跟我抱怨過好幾次~

可是總覺得這樣很酷、很好玩呀~(自我感覺良好?)

我這輩子最自傲的事情就是:不 會 畫 畫 ~

哈哈哈!說穿了其實是完全沒有藝術細胞ˊ_>ˋ

至於文筆. . . .這個在學校還沒拿過6級分的人居然在妄想寫小說啊......(畫圈圈)

就當作為夢想前進吧~?

這算是支持我繼續寫的動力呢 呵呵~

 

那麼--懇請多多指教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祤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