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嘛~

自從上次自我介紹後 就不知道要發什麼文了QAQ

後來決定聽宅急便的意見

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主角們吧~~~(燦笑)

(喂!我是獨眼黑貓!去你的宅急便!)

(宅急便別吵!)

 

上次~我有提到了許!

她雖然是掌控整個時空的堂堂攸主

但實際上根本就是個極度危險性的雙面女啊!!! (哼!)

整天拿著連名字(許銃)聽起來都很像她、危險到根本應該列入管制品的武器(槍)到處亂晃

一臉就是想把大家都幹掉的樣子!

只有在見到她家的小天使凜兒才會表現得像正常人啊!

(焲 妳現在是在說我嗎?)

(許 妳手上拿的是槍嗎?)

(妳說呢)

(我剛剛什麼都沒說)

看看她!居然拿著許銃威脅我這手無寸鐵的作者!!!有沒有天理啊!?

 

哼 幸好她家的凜兒沒有跟她一樣冷血無情又雙面

嘛 也幸好沒有跟書呆子醫員一樣白目弱小又無能

(干我什麼事啊)

(不要吵!我發洩!講一下會死啊!)

凜兒簡直是個小天使啊小天使~~~~~

雖然是來自未來、擁有迷一般身世的孩子

但不可否認的.......

他真的很乖巧可愛又天真!>w<

完全不會過於早熟、或者性情古怪之類的!!!

真是令人欣慰~!!

我發誓我一定要盡力保護他

免得他變得跟他爸媽(上述兩人)一樣 那就慘了

(宇~~~~~)

(乖~凜兒~~宇帶你出去玩~~~)

 

啊 上述的書呆子醫員

好啦 其實沒有"白目弱小又無能"那麼糟

(呀 或許在許面前就真的是了XD)

但是書呆子醫員可是真的唷

因為只有書呆子才會做到在短短兩年時間內 就當上被首屈一指的尤以連聖醫隊覬覦已久的一級醫員吧!?

只是!!

書呆子明明在大家面前一副面攤樣!但到了許面前就又是另外一副模樣了!!

我還沒看過這麼會變臉的!從面攤變成一個像隻貓一樣只會撒嬌小子耶!!!

搞什麼鬼!?

雙面男女啊!!!根本物以類聚!!!!

凜兒可千萬不能像他們們倆!!!

 (羨慕還是嫉妒我?)

(你再吵 我就叫許過來)

(...........哼 不跟妳計較)

 

呀~先講到這邊吧~

還有兩個~~跟上面那兩隻比起來正常多了!!

就不懂明明都是一家人 為什麼差這麼多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祤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